留白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

有时候想写一些题材

也要认真看回

之前写过的文章

因为我不记得自己

有没有写过     笑死~母汤哦


今夜  不同以往的是

外面下着好大好大的雨

大到你在窗里面看

也可以感受到外面的寒冷

自然就是一个适合写文章的时刻

*没有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

在这种氛围下写作


有时候    时常告诉我自己

不管对某一个人

多有好感 

切记 还是要保持距离

当然不是因为恐惧社交

而是   我可以理解

站在别人的角度

其实  在忙碌时回复讯息

是一种压力

不回=不礼貌

回复又没完没了


所以  有时候看到讯息

不是故意不马上回复

而是我觉得留一点时间

给别人    等待

是一种不失大雅的礼貌

当然前提是别人要跟你聊天

不然你用任何方式回复

都是一种困扰


可能会有一些类型的人

会时不时看一下手机

确定你有没有回复

没有回复又有一点小失望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

不过我个人认为

这种moment是蛮甜蜜的

也可借此看得出

别人对你的在乎   不是吗


也有一些人  聊着聊着

就不见了  

或许你会觉得很可惜

会多尝试几次看看

自动发讯息给对方

但   聊没几句

发现还是接不起来

不要难过   也不要失望


可能对方没有时间回复

可能对方暂时想专心做一件事

当然  也可能是对方不想回复

其实也证明不到任何事情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他内心真正的想法


这个时候的你

千万不要急着去问

因为   通常都不会有

你预想的答案

你或许会再失望一次


或许  在生命里

我们都必须接受

有些人聊着聊着就离开了

有些事情走着走着就淡忘了

有些感受时间久了就习惯了


适当地留白

是一门学问

如果对方没有回复你

或许 你需要做的是

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特别是一些

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你或许在等待

你或许一直期待

但    你应该比谁都清楚

感情是双向的

如果你保持一点距离

对方会偶尔想起你

证明你在对方心中

有一定的分量

如果对方忘了你

你或许   也应该学会放下


很多人都告诉我

感情一旦久了  就会失温

这是不变的定律

我当然明白这个道理

我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每个人都

这里理所当然地   认定这个道理

难道你就没有一丝丝地

想经营这段感情?


你们也许不是时时刻刻在一起

你们也许有自己忙碌的生活

你们也许不需要朝朝暮暮聚在一起

但    不是应该   在某一段时刻

想起对方

然后  告诉他

“怎么办?有一点想你~”


然后如果对方回复你:

“是咩?真的咩?想我做么哦?”


你就知道这个人

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 = - =

然后你就可以

跟他保持距离  

*哈哈哈哈 很想对   这种人   翻白眼


其实   我只是想表达

很多时候

一种最让人舒服的相处方式

就是适当地给予对方一点空间

如果对方真的在乎

我相信他一定会回应你

如果对方没有

可能   你要考虑一下

毕竟如果一个人可以好好的

为什么要多一分担忧




                                p/s:  有时候会某名的想念一个人
                                        
                                        但   你真清楚知道    
                        
                                        这种想念是单方面的

                                        也就没有必要   把这份思念寄出去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