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际遇

你的出现让

 生命中

又多了一篇章

感谢你的出现

至少我学会付出

也还相信爱情


其实我很舍不得

把它记录起来

因为我知道

这意味着

这段感情将

成为生活中的阅历

将成为彼此的养分

也意味

它将永远埋在这里


或许我会很怀念

深夜里不睡觉的鸭子

嘴上总说着要早睡

却每一次都不舍睡

不过自己多疲惫

都会想看着你入睡

因为我知道

以前有个人

每个深夜都无法入眠

其实每次我自己

都不停打哈欠


我应该会很怀念

孩子气的你

时哭时笑

代入感很强

任何苦情戏

你都可以变成主角

可惜我好像

从来都不是

你的男主角

我更像你的观众

看着你的喜怒哀乐

缺没有办法

给予实际的拥抱


其实一直都知道

这一切都不会有结果

但是又会忍不住

沉溺在这虚拟的粉红泡泡

我一直告诉自己

当你从悲伤走出来

我就会默默地离开

甚至离开的时候

不让你感到

一丝不习惯

没想到这一天会在

2023的最后一天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遵守承诺

该散场的时候

多不舍都要

笑着祝福你

就像散场的电影院

我会笑着跟你挥手

然后跟你说

路上小心

到家了记得说


以后

要学会坚强

要学会拒绝

要学会舍弃

要学会爱自己

要学会不回头


我曾经告诉过你

走出一段感情

最快的方法就是

转移到另外一段感情上

所以我应该祝福你

他的确更适合你

希望

他不会让你

在眼泪中入睡


新年快乐      鸭嘴兽

一切都是好的开始

祝你天天开心


P/s:

那天看到一则模因(meme)

说白羊座

只需要三天

就可以爱上一个人

我算过了

第一天我们见面

第二天拥抱就忘不了

第三天就好像真的。。。

一趟旅程就被下蛊了



这个该死的岛
到底要骗走
我多少眼泪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