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时间就是如此的残酷

不管你认不认老

身体会随着时间

毫无留情地出卖你

当然 三十岁

依然是我认为

最完美的年龄


终究需要面对

身体不如以往的事实

以前三天不睡觉

依然生龙活虎

现在一旦熬夜

三天都补不回

但我还是很愿意

为了一些聚会而熬夜

关键在于

相处的对象

值得我熬夜吗


我知道这一夜

注定也是不归夜

就算再有心无力

我也会假装一下

对于喜爱夜生活的人

这个时间点才是

精彩生活的开始

酒精已经麻醉了

我全身的神经


音乐几乎

振聋人的双耳

也让在场的人

不自觉地摇摆

在昏暗的酒吧里

大家都发泄着

原始般的情绪


在灯光闪耀下

我看见了一个

熟悉的背影

他疯狂地跟别人亲热

迷离的灯光下

那么一瞬间

我看见他的侧脸

我确定是我认识的人


我轻轻地拍了他的肩

他转身看见了我

直接扑身而来

他紧紧地抱着我

尽管音乐再大声

仿佛周围的静止了

他在我耳边说

“我真的。。。真的

很想你。。很想很想。。。”


我没有太多的反应

因为我不确定

眼前的他

是酒后吐真言

还是存粹随着

醉意胡言乱语

毕竟我并没有

真正的喝醉


我只是拍了拍

他的背后 

“想我为什么

没有跟我联络?”

我确实见证了

他的失意 他的不幸

但我没有主动

在事后联络他


“我知道你不会再理我了。”


我承认这句话

在有几分醉意的情况下

确实让人心酸

其实我真的很意外

他出现在这种场合

或许他忘了

他曾经告诉我

他是绝对不会出现

在这种地方


当然我也不意外

毕竟有些人

会选择各种方式

去逃避现有的生活

或许他只是

暂时地想放松一下

或许是我

不理解他的经历


一切结束后

我回到了酒店

我在社交媒体上

给他发了一句

“要振作起来”

我不知道

为什么会如此感性

在不清醒的情况下

随手发了这则讯息给他


酒醒后

仿佛一切都

没有发生

感觉就好像

电影情节般

在繁华的街道上

依然人来人往

或许我们

曾经擦肩而过


但我们依然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白羊座♈️的倔强:

就算多在乎     

内心的不服输

会压制自己不主动联络

就算在梦里

我清楚地记得

我无数遍地问你

为什么突然消失

但每当醒来

我都假装若无其事

继续假装自己不在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