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没有说爱我

 “我觉得我自己不够好也。”


我相信每一个人的内心

都曾经出现过这一句话

我常常会想

世界上应该似乎没有人

会觉得自己是完美的

无论你是一个

多么有成就的人士

你一定会向往

别人的一些    特质


*只要有感情就有感情的问题


昨天我接到了

一个朋友的电话

我知道他一直

都有感情的问题

他最大的感情问题就是

他一直很向往一段感情

一直无法得到理想中的情感

会让每一个人特别去

强化内心的自卑感

这种现象是非常正常


“一定是我不够好,所以没有人爱我~”


在对话中  我一直不断告诉他

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情感

换个角度来说  

我们无法一味去改变自己

去迎合别人的喜好

只为了赢取

别人心目中的一丝好感

毕竟  你永远不能伪装你自己

你可以承认你不是最好

但  别人爱不爱你

肯定不是因为我们的不好

而是   我们不是对方理想的类型

也就是所谓的  你不是他的菜


”难道我不值得被爱吗?“


很多时候   我们很容易

因为别人的反应而偏低自己

或许我们都不是那种

完全可以不去理会别人的言语

而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但    “爱”   真的

只能从别人身上得到吗?

你爱过你自己吗?

就算别人一直伤害你

某种程度上

是我们自己给了

别人伤害自己的权力

如果今时今日伤害我们的

是一个我们一点都不在乎的人

难道你不好选择反击吗?


“可是我  真的很爱他  我能做什么?”


我并不是一个高情商的人

就如一般人    我也很容易

对一些人产生好感

自然而然   也会像平常人一样

会被短暂的暧昧期冲昏了头

不管你身在何处   就是

有一些人    喜欢选择这种

短暂的情感抒发方式来跟别人相处

如果你是一个认真的人

这么倒霉  被你遇上了

你一定会一直活着痛苦的漩涡里

只要他一旦对你没有新鲜感

基本上   你不能做什么

只能让这份情感   像滚烫的热水

烫得一身伤 然后等待   结疤

过程非常煎熬

但  越煎熬  就代表你越认真

认真    并没有错

错在   你的认真被错的人糟蹋


“我也想做一个渣男”


就好像一个过程

每一个人都追求理想中的情感

至到你遇到 所谓“渣男”

被伤害后 就慢慢掌握游戏规则

你或许就开始会告诉别人

“我很喜欢单身的感觉”

然后  “不放”感情地去做一个

别人眼中的“渣男”

或许这种方式 会让你

觉得你不会吃亏

也或许  这种保护层

不让你再一度的沦陷入一段感情

但   真心想告诉你

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人

值得你真心地去爱

在还没有遇到之前

不如  先学会爱自己


“我没有爱我自己吗?怎样才算爱自己?”


其实根本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

每一个人都有爱自己的方式

或许   所谓的爱自己

就是可以很自在地 跟自己相处

(不是你那种浪费在手机上的独处)

并不代表   你需要完全隔绝自己

只是   每一天都告诉你自己

不管全世界是否认可你

你依然可以接受最真实的自己

就算全世界都认为你不够好

但   内心总有一把声音

不停地告诉自己

“没关系,你已经很棒了~”


你可以闭上眼睛   想象一下

眼前的另外一个自己

深深地抱着受伤的你

你会想告诉他什么?

但你再一次张开眼睛

带着自己内心的祝福

不只是   活下去

而是   精彩地活下去

为了你自己活下去



P/s:每一次别人生气的时候
在身边的自己多少都会被影响
但 认真去想一下
只要不是生气我就好啦
你生气完了就好了
我静静就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