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别人

 想一想   此时此刻

一定有一个他/她

拥有着你羡慕的人生

可能   你羡慕别人的先天条件

可能   你羡慕别人的成就

也可能 你羡慕别人的身世

只要   你没有的

你都有可能羡慕别人

也可能 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有那么的一个人  也在羡慕你


有时候我会分不清

究竟  羡慕是不是一种自卑

是不是因为自己不够有自信

才会羡慕别人

就算我们都不想承认

羡慕其实就是承认自己 不比别人好


我很常会羡慕别人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保持

自己的个人特色

我很喜欢那一种

每一个人都不一样的氛围

我尽量告诉自己

就算不比别人好

至少   我是独特地存在

也时时刻刻警惕自己

不管在哪一领域里

一定会有比自己优秀的人


除了羡慕

不要忘了

也要好好爱自己

我希望自己

不会因为羡慕而迷失   自己~

我也希望   

可以把羡慕换成一种动力

驱使自己去更好的方向

不要荒废此生~


p/s: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特别喜欢朝阳?

虽然每一次都不想凌晨起来

但看到🌞 还是觉得很温暖    很值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