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的荷尔蒙

认真地看回去

大学时期的文章

发现大部分的篇章

都是关于情感抒发的

老实说    如果现在

认真要求我写出

类似的文章

有可能    我已经

没有办法了


年龄和经历

随着时间增加

我想就连身体内的荷尔蒙

都跟着改变

人越年长  你会越来越

自我为中心

甚至你要用“自私”也不为过

我想   最主要的原因

是你已经累了

再为别人而活


迈入三十岁的人生

我有时会有一种

会不会永远都单身的念头

当然   跟以往不一样的是

这种念头出现时

我内心的恐惧已经战胜不了我

如果你还依然

处在于对于爱情的渴望

其实   我满羡慕你的

至少    你依然愿意

对喜欢的人付出

至少    你相信

会一定会找到你梦寐以求的  关系


茫茫人海之中

真的有所谓的天生一对?

如果真的有命中注定

在浩瀚的宇宙底下

又是什么样的力量

拉近你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当然    我不是不相信爱情

而是    我选择不再盲从对爱情的渴望

我也从来不相信    天生一对

只有 磨合才经得时间的考验

就算经不起 风雨

真的也没有关系

何必太在乎   天长地久

两个人在一起

是因为刚好成长的频率对上了

两个人   分开

是彼此之间   

求追的事物已经不一样了

我们应该学会祝福   彼此

毕竟深爱过


世上没有任何一个

方程式可以计算出

最合适的伴侣

所以 放弃你的社交软体

彼此之间   满足的只有

你的眼球以及肉体

剩下的    只能看

谁比谁愿意付出

谁先打动谁

然后就是  谁先离开

不一定是分手或离婚

一段感情本来就

注定有一个人先离别


与其说三十岁以前的自己

敢爱敢恨

我只告诉他

先学会爱自己   好吗?

爱自己是什么?

爱自己就是不委屈自己

你真的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任何东西

你想做   就为了自己而做


如果有一天   你想被爱了

你一定要记得     其实你一直都被爱着

给自己一个深深的拥抱



p/s:不要太执着对错

        规则是人定的

        如果你不喜欢   你不需要违背自己

        你可以选择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但 你一定要活在当下


     credit to Sylvia Zhou

有时候与其一直只往目标前进

你更应该欣赏沿路的风景

爱情也是如此

就算不能到白头

至少   过程是美丽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