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落魄

我一直都很独立

我可以独立解决很多事情

在别人的眼里

或许一直散发着自信的光芒

有时候

我也觉得

我就是别人想象中的独立和自信


我很喜欢

一个人思考的过程

解决问题让我感觉很有价值

每一次都会往最坏的打算去解决问题

唯一的好处就是

结局都没有想象中的糟糕

我也慢慢相信自己的能力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独立的灵魂

有时候会在特定的时间点

感到特别的空虚

但     我不觉得寂寞

空虚=寂寞?


不一样的是

寂寞是给不懂自处的人

而空虚是

当你

填满了你一整天的时间

你发现  你的疲惫

并不能带给你

任何的成就感

刚开始你会想

是不是仍然有很多空档

才会胡思乱想


我想很大可能

我是在逃避

更贴切的说法

我在麻醉自己

我用尽所能去填满

那一颗害怕以及畏惧寂寞的心


有时候 我很想打给身边的人

好好聊聊自己内心的感受

才发现

原来我不知道

应该向谁倾诉

不是没有朋友

而是 没有契合的灵魂

应该说  没有一个想

让我倾诉的灵魂


以前我有他

我会很依赖

不顾他人感受的

把所有垃圾向他身上倒

现在他没有我

我想

他一定不习惯

但我知道

我们之间已经

没有牵引着彼此的红线

就算彼此付出了真心


认真回想

可能当初的他

也是被我伪装出来的自信所吸引

也不能完全地说伪装

人是多面的

或许很多人都看不到

我最不想被看到

最脆弱的心灵


p/s:

路过熟悉的街

却没有看见熟悉的背影

以前我会故意放慢脚步

但 你始终没有回头

直到现在,你仍然没有回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