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的灵魂之旅

 政府正式宣布封城两个星期

之前的长达3个月的封国

让我不停地回想起

被囚禁的灵魂

就好像被困在鸟笼里的小鸟

最可怕的是 

尽管鸟笼的门   不曾关闭

你也不敢踏出鸟笼一步

只能一直遥望地外面的天空

幻想在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的自己


今天是正式封城的第一天

不由自主地不停安抚内心的空虚

我一直都有使用监督手机使用时间的软件

软件显示我在手机上的时间超过9小时

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因为

我太害怕那一种被隔离的感觉


即使让你踏出门

你也莫名地被周围的气氛给击退

街道上稀少的人群

人与人隔着不止是一片口罩

面对着未知的恐惧

你不知道 你的敌人究竟在何处

你开始畏缩 你开始莫名奇妙地

重复着  手头上的事物

你开始忘记

时间的存在


我努力地深呼吸

我想在冥想得到答案

我想局限的空间里

不被狭小的空间所局限

思想不应该被实体的空间所限制

我需要安抚杂乱的心绪

我不想被恐惧所支配

或许这一切都是人生中的一个课题

教会我们坦然面对的

不止是内心的恐惧

我们也应该学会

克服一切的未知

转念 是其中一种方法


为了找回时间的存在感

务必要找回原本的作息

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都必须很清楚

每一个时间点

我应该完成事情

正巧 在进行着减脂计划

虽然健身的时间被剥夺了

但却多出来准备饮食的时间

在家里姑且只能

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来维持

热量消耗


希望可以借此

来提升自己的身心灵

就当作是一场

14天的灵魂之旅

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都会用文字

来记录一切的感受以及领悟



p/s:

看到你在面子书的转发文

我在想   你是不是用另外一种方式

来问候我?

如果不是

我依然想告诉你     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