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温的手掌

其实 我并不傻
我也很明白      真相
我也比任何人    更懂爱情的游戏规则
只是     我选择了
做一个傻瓜

等待    是一种无止尽的期盼
我们总希望
等待    可以换来    一段值得收藏的回忆

而我也知道
一段感情    如果需要用等待来换取
这一段感情     或许已经到了放手的阶段

尽管我努力地戴上微笑的面具
但  周遭的人
还是轻易地看穿
我的不安

我已忘了是多久
没有感受到
你的手心的温度
我也忘了是多久
没有在你耳边细语

我只是不停地等待
等待  一个就连自己也不相信的  奇迹

身边的人
都告诉我
这已经是不值得等待的感情
只是     我依然念旧

就算我把东西都丢了
回忆依然丢不掉
不管看到什么
我都会不由自主地
想起曾经的回忆

当我不停顾及别人的感受
有时候  我才发现
我忽略了自己      内心的自己
其实他也很孤单
我不是不能一个人生活
只是   我的决心不够坚定
我狠不了心去
伤害你
所以我选择伤害自己

我们都知道
其实     爱情里没有对错
不强求   因为我们知道
任何一方都有离开的权力
尽管有多爱
尽管有多不舍得
尽管有多害怕

我们都要     勇敢地     一个人      走下去


p/s:

千万不要安慰爱情失意的人
因为这个时候    他们最需要的是
用时间磨灭自己内心的黑暗
静静地听就好


你可以继续装傻

但 我并不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隔离日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