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

小时候  一直相信
在自己的身上有一道魔咒
就是   一旦跟一个人很要好
他最后一定会跟你翻脸
所以尽量   不去跟任何人太好
只是     我不知道的是
原来   长大了
这个魔咒好像还存在

所以   不是我不主动    找你
而是    我怕的是
一旦   珍惜了   我开始越来越投入
这段感情
魔咒   就会开始了

如果有有一天
你还是离开了
至少    我可以说
你是因为跟别人太好了
而离开的原因
不是因为跟我处太好

然后  可能低落个一两天
我就会继续一个人走下去

我知道人总是
在你生命中来来往往
只是    我不喜欢分离的感觉
所以    原谅我的自私
我宁可它从来没有开始过

留下的     带不走
带不走的    留不下
可能就是这么简单

评论

  1. 因为跟别人太好而离开的原因
    因为跟你太好而离开的原因
    这两个有什么分别
    到最后还不是离开了你

    回复删除
  2. 因为跟别人太好而离开的原因
    因为跟你太好而离开的原因
    这两个有什么分别
    到最后还不是离开了你

    回复删除
  3. 一个为了自己~一个为了别人~我选择他为了别人而走~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