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want to look good for you~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当  从别人口中听闻
自己很好 很懂事   很孝顺
当然  我是开心的
但是  我又会想
为什么我要开心
只因为    我在别人心目中是很好的吗?

无可否认
老师   是一个很需要形象的工作
老师   本身就是一个榜样
如果老师本身有不良行为
学生又怎么会从中学到好的习惯和价值观
但    他们都忘了
老师是我的工作
放了工    我难道不可以卸下这一切的   包装吗?

I just want to look good for you~
我   很自豪
当别人认可我的努力
我   很有成就感
但别人赞赏我的能力
只是     这样的生活
让我担忧

但这一切言语都消失
我会不会变得不堪一击?
会不会    当有一天
别人说我不好的时候
我就真的   变得沮丧
难道我不够好吗?

很多人都说
别人的评语是自己的镜子
只是   并不是所有人
都值得我去在乎
因为有太多人
不懂得在乎别人
言语对他们而言    只是表达能力
他们有时候不明白   这一切的伤害有多深

I just want to look good for you~

想一想
何必为了别人而努力地改变自己
你值得一个      快乐的人生
我只想
为我自己    而努力
你的赞赏    我会当成是一种动力
你的批评    我也会接受
知识    这一切
不再是   look good for you~

I feel good when I look good~
I just wan to be proud of myself~ Myself~



我都希望   别人为我们而感到骄傲
为什么   我们却不为自己而感到骄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