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尽头

当你埋头不停地追求财富的时候
到你抬起头来时
你会不会觉得
你其实在浪费你的生命?

如果明天就是灵魂的尽头
你会选择做什么?

相信我
一半以上的人
会告诉你
把钱花光
可能是大半的我们
这么努力赚钱
其实就是要花钱
如果日子不长了
钱当然是马上花掉

只可惜
生命没有预兆
你不知道灵魂的尽头在哪里
钱财到最后是带不走的

如果你一直爱着一个人
到你灵魂的尽头
你会选择用什么方式告诉她?

我听了《灵魂尽头》
就在想
如果当在你到达尽头的那一刻
你深情地看着她
告诉你曾经是这么地爱她
然后   她沉默了许久
回答你
她也是

这样的结局
会不会太遗憾了一些

但这样   不是很美吗?
至少   你带着微笑
到达了灵魂的尽头
笑着地离开

我没有想过
自己的灵魂的尽头在哪
我没有很努力地赚钱
不是我没有生活的危机感
而是     我想把一些时间
留给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至少我守护了
一个内心的梦
生活可以很简单
只要你把每一天都当成是最后一天
你就会知道
什么对你来说是最珍贵的

这样
就算到了灵魂的尽头
我也会笑着地
走完



到底还有多远的路?我们才会到达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