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的文字

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每天都必须跟文字接触
慢慢地   已经忘了
如何用文字来疏解情绪

原来    日子就是这么一回事
越是在乎    越是逃避
我   常常告诉自己
让时间   去做调正
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

人有时候不要太舒适
因为太舒适
你会忘了  
最初   你最想实现的    梦
追梦的路途
虽然   奔波
但是  那种满足
让你自觉地知道
你还活着

生活   不如意的事很多
所以   何必太在乎
反正   日子还是照过
只能   走一步   算一步
累了就放纵自己
放纵了    就回到原本轨道
时间会牵着自己前进
到生命的尾端

曾经的我
用文字来记载  
生活的一切

现在的我
多了一份职责
把文字   传下去
让别人也可以用文字来记载
一些   有意义的事情

现在的我
并没有很大的理想
但    我只想
找一个平衡点
除了  不颓废
也可以活得有意义
至少   我不想浪费时间

我。。。好像忘了
忘了爱自己的感觉

也只能靠这些文字
提醒一下   自己
我曾经如此地自恋过
爱自己多一些
执着少一些

是时候    又要开始       写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