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如果。。。

五年来才第一次
真正地去过着
一个人的生活

我不是时常都回埋怨
只是太无聊寂寞
会找找话题    打发时间

我不喜欢
讨论“如果”的问题
因为如果的背后
充满了很多可能性

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你会想 
“如果”在一起会怎样

在一起很久以后
你可能又会想
“如果”没有在一起又会怎样

真的是一个没完没了的“如果”

但在夜深以后
一个人的时候
的确会去想一想
那所谓的“如果”

如果我是一个白痴
我们还会相遇吗
但现在我的确像一个白痴
我们已经相遇了



如果    我数到三
你就出现
我就变一个白痴好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