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永远都喧闹的城市~

脑袋没有一刻放过自己的心灵~
不停地思考也没有解决我的困惑~
只让我长了两个牛角~
想不通就暂时不去想
总有一天你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找到答案~

拥有是失去的开始?
我只赞同这说法的一半~
因为再你还没有拥有之前,
你其实一直在“失去”的状态,
所谓的失去其实只是回到原状而已~
不同可能是多了一份回忆或遗憾~

时间可以让你爱上任何人
但不用担心
时间同样地也可以让你回到
一个人的自在

我希望利用接下来的日子
过着一些我向往的日子
何为向往?
当然是自己爽就好了~

我知道
这城市永远永远的喧闹
除非我找到
一个容得下宁静的秘密花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