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爱很爱他~ 他和他~

很爱他吧
的很多习惯
都很明显为他改变
小小的问候
到思考上的改变

或许很爱他吧
尽管他并没有做出
任何的反应
也默默地付出
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

真的很爱他吧
爱到愿意
为了他   做了很多
以前不会做的东西
尽管有些对其实很重要
也愿意为了他而放松

因为爱他 改变了

爱与被爱
选择了至爱

但你不知道的是
因为爱你
我也选择改变
我选择爱我自己

对我来说
“喜欢”就像甜点一样
偶尔品尝一下就满足了

而  “爱”是空气
尽管你忽视它的存在
但它无所不在

我很实在
不属于我的
我从来就不会想占有
去吧     追求你的爱
而我呢
还是选择偶尔的小“甜点”好了~

有时候真想问你
面对爱情时
如果爱你的他或你爱的他
你究竟会选择哪种爱
但明显的
你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P/s:
偷偷地
默默地
把自己藏起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