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凑的回忆

 
 

当朋友都回家了后
我   一个人搭着渡轮
吹着风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
容纳自己的地方
结果回家的票没了
我被这个孤单   收留了 
 

 
每一次经过这里
都以为它是一间海上的教堂
长长的走廊
如果用于见证婚姻的道路
的确很适合
但 最后才发现
它是一间酒廊
算了吧 
 
 
时间是一个很自私的东西
它不曾留下脚步
看看这世间所发生的事情
此刻的我
不想理会时间的存在
只想看看
这熟悉不过的地方
 
 
原来一个人走在街上
更能体会自己心里的感觉
是心灵上的饥饿
还是身体上
我已经分不清了
 
不过  这是一个很棒的下午茶
 
 
Talking to Moon~
可以容纳过过百人的宿舍
现在剩下不过十个人
真的可以体会儿时的那诗歌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但 这淡淡的思念很棒
它 让我学会了  珍惜
 
 
看来 这里
并不属于我的舞台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当你踏上属于自己舞台的那一刻
你就应该绽放属于自己独特的光芒
我只是这一舞台的一名观众
 
 
 
回到家咯
忙了两三天才发现
自己忘了这天
是哥哥的生日
还好的是
我来得及  和家人一起庆祝
PArty's Time~
 
 
塔塔~
丰盛的一餐
祝你生日快乐
 
 
P/s:  假期开始了
没有什么计划
就让我颓废到生蘑菇吧
哈哈
假期愉快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