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先生~

当我不停地留意
面子书上的消息
我就知道
我多么地寂寞
寂寞到 
不知道   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考试 原来最难熬的地方
在于等待
如果你不是一个很好胜的人
你很难   保持着
这一份   动力
不停地看书   不停地吸收
只要我发现
这一切都是  为了考试
我就提不起劲

假期   已经不远
哪有人   还有考试的心情
但   此时此刻
我也没有假期的心情
我就是没有心情
没有心情 读书
没有心情 社交
没有心情 玩乐

认真地去想
这个学期
很可能是我人生
其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因为我失去了很多
也学会了很多
但  唯一我知道的是
我不再害怕了
不再害怕
失去
不再害怕
去面对

很对不起  如果我伤害了别人
但   我必须对我自己   诚实
仔细去想
我没有为自己争取过什么
因为  我总是会考虑到
一些环境的因素(朋友啊,家人啊等)
现在   认真地去想
我又拥有了什么呢?

其实   很多人都不习惯
一个人
但   往往一个人的时候
遇到的事情 
可以是完全出乎自己的想象
可以是  遇到一些人
然后就交谈起来
重点是 平常你们也不怎么有交流
可以是 你看到了
一些平常你不会特别去注意的东西
因为   你总是关心着你身边
认为要好的朋友
却忽略了
一些生活中的小细节

我只想说
凡事不要看得太重
轻描淡写更写意人生
有时候太认真
其实只表现出自己太执着
越是在乎,就越应该越随性一些
这样才可以不被坏境的影响
细品生活中的小细节


好好地活下去
尽管现在你多么地煎熬
因为你不知道
下一秒  你会有多幸福
而那份幸福
不是 来之于你的好运
而是你的 心境
小痘苗也有变成大树的一天
如果    它永远只仰望着天空生长
而不埋怨生活的环境
=)

《终结篇》

 
每当自己很失落的时候
我总会有音乐来
放松心情
这首歌
就有这种功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