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动力啊~~~~

没有动力
你会做什么来
提起精神呢?

明天就考试
在这关键的时候
偏偏就是
没有劲
我要疯啦~~~~

不是我胸有成竹
就是没有动力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动起来吧~

幸好的是
这次并没有慌
就纯粹的不怕死


其实
也不只是
考试没有心情
慢慢地发现
其实生活也是
动力“魂飞魄散”

总是幻想
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
一路上  两旁都是茅草
风轻轻的吹
茅草随风摆动
你可以感受到
风吹在自己脸上的凉快
你双手撑开
伸伸懒腰
脸上露出淡淡地微笑
潇洒地在路上转圈
生活多美好

但这一切都只是现象
自由自在的生活
须要一颗有勇气的心
你要抛弃世人的眼光
你要学会拥抱独单寂寞
你要不理会所有身边在乎的人
我好像还做不到这样的潇洒

当理想的生活和现实   有差距
你就生活得一点动力   都没有

没关系
再过两个星期
考完试
我要一个人去旅行
希望这次我有勇气

祝福我吧   哈
为了生活而生活(无趣)
为了打拼而打拼 (浪费时间)
为了爱情而爱情   (盲目)
为了某个人而一个人    (可悲)

酱~  生活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我自己啊~~~~~~~~

 
有趣的一首歌
爱上了一个人
独享着。。。。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