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

我想躺在云朵上
尽管是多么地孤单
一个人享受着阳光
独享地寂寞

我曾经也向往着
找一个伴
但开始觉得
或许太害怕孤单
才会恐惧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我根本
没有能力管理我自己
但 我真的没有办法
想象依靠
别人的日子

消瘦的日子
和寂寞很像
不停地腐蚀着
我的身上的脂肪
一天比一天消瘦
只是   我一点都没有发现

你还怕失去吗?
如果你不曾拥有过
你最在乎的又是什么?

当我开始享受着
一个人的生活
或许   我才有资格
拥有着幸福

我不想
永远不停地想办法
填补着心中的    缺

流浪吧
唱着歌
我告诉我自己
你其实可以很勇敢
踏出第一步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听着爵士的音乐
寂寞的怀抱
我不再挣扎
闭上眼睛
我告诉我自己
好好接受这 
世界的残酷

 
你听着这首歌
再看回以上的文章
你就明白
所谓的
灵魂之歌~


越看似简单的事实
一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你选择逃避   还是    回避?

评论

  1. 想看見陪我到最後。
    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