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负面能量~

只要一累
我知道
很快就病
只有一病
我知道
很快我就控制不到
自己的情绪
我不想
泠泠地把自己
藏起来
只因为不想
伤害自己
和 伤害    别人

在我   最无助的时候
我可以不需要
别人的关心
也可以不需要
别人的辅助
我可以
选择 一个人去
承担和克服
但不要
一次又一次
挑战我不变的底线
不要不停地透露出
“理所当然”的讯息

越来越觉得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只   剩下
沟通技巧


*如果生存只靠着一句
“不要生气”来过活
你说 可悲么?

*如果你的热忱
不是永久性的
请你不要一开始就把它给用完

*如果没有那颗真诚的心
就算假装地包装自己
时间也会一一地把它拆开

*如果爱一个人
可以接受单方面地受到伤害
你已经放弃了爱你自己的权力

*如果惟有改变
才可以解决眼前的问题
我会选择先保留现在的一切  包括   眼前的问题


或许好好的休息之后,
一切负面的想法   会逐渐消失~

P/s: I can't control myself not to think of u everynight~
      Shall I miss you tomorrow?

我把一切不好的情绪都刻在了这里
不打算把它给带走
请经过这里的你
也不要    把它放进口袋里(这可是偷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