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内心的自己对话

其实我满佩服

一直24小时不出门的人

说真的    我真的不懂要干嘛

我很多身边的人

都很喜欢待在家里

感觉他们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   如果把手机和电视机

从你生活拿掉

你确定你能待在家里?


一早起来吃了一个早餐

就一直在家里

说真的   创作是耗时的

尽管已经花了很多时间

在制作影片 以及  音乐创作

但 只要一停下来

我依然觉得很无聊

最大原因的是

我真的很抗拒

长时间对着手机银幕

特别是无所事事

没有目的地看着影片

我觉得特别浪费时间

当撇除这些所谓“银幕活动”

说真的    我确实觉得待在家里

很没有意义


题外话

这么多手机软件里

我对抖音最为反感

理由很简单

我家里有一个很爱观看

抖音影片的家人

不知道为什么

同样的音效可以出现那么多次

重点是   同样的影片

为什么需要看那么多次

可想而知

刺耳的声效   (特别有一个同样的笑声)

一直一直地在你耳边重复

重点是   你也不想

去阻止别人做任何事情

阻扰了   你的安宁也不是永恒的


这段隔离期

最尴尬的地方在于

有一群朋友不停邀约你出去

和一群不停劝阻你出去的朋友

我既不想出去  又不想待在家

对~就是只要矛盾的心情

不想出去是基于你觉得不应该出去

不想呆在家里纯粹是无聊

经过衡量

我选择   暂时    待在家里


你有没有试过

很想做一样事情的时候

被别人阻扰?

你会不会觉得别人不够了解你?

答:别人当然无法了解你~

因为每一个人都不同的个体

所谓的“我真的理解你的心情”

只是一种安慰别人的话

现实中是没有人可以

真正体会到别人的感受

毕竟生活环境/文化差异/经历有所差别

我当然能够理解这些道理

只是    我不能理解的是

你为什么要阻扰一个人的行为和思绪?


可能你说你为了别人好啊?

父母不都每次说

“我都为了你好啊!”

我当然很感恩

别人对我好

不过   只有我自己

才知道  什么东西是最好的

对我本身的发展是最好的


“我经历比你多,我是教你!”

呵呵~谢谢

你不也经历了一些挫折才成长吗

你又怎会认为

在没有挫折的情况下

我能成长呢?


好啦~我不是爱跟别人吵架

我只是认为人的一生 真的不长

你有经历是好事

如果你愿意跟我分享你的经历

当然也是好事

不过   前面的路

我还是得学会一个人走

跌倒了   我也能选择再站起来

继续走

你走得比我快 不用等我了



p/s:

同样一件事情有很多解决方法

只是有时候   有一些方法不是自己喜欢的

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     你都有选择

第三天了     我还在想怎样在家里好好地活着


     感觉很久没有出国~其实才一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