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天空

我一直很坚强

至少外表看起来

大家都认为       我是






我非常清楚

自己内心的感受

我只是一直压抑

因为    我知道

眼泪并不会让彼此都好过






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走

我一直都相信

或许   一开始

就是错误的坚持





但     我想说

没关系

我已学会了   用文字

来疗愈





每一段   感情

只要被记载





我就      放得下






只是       我们没有想过

此时此刻

我记载着    有你的回忆








只想轻轻地说

至少    爱过

只想轻轻地说

没有对错

只想轻轻地说

谢谢你





演完了

我要下台了~




灯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