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 沉淀

他们问我为什么
假期不回家?
我想说     回啊
只是不急着“回”而已
家     终究是最后一站
不是吗?

只是想在没有回家之前

静静地过一下日子(也不过几天而已)

体验一下:

什么都声音都没有

什么人都没有

什么事情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但你一无所有的时候

你就发现

你拥有了什么。。。

假期愉快~我的朋友


 透过灵魂之窗
你看到的是什么?
我看到了
一片宽阔的草原~



P/s: 傻孩子
       你会让我感受到
       分离的感觉
       不过, 谢谢你
        都收到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