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这几天
太多的感慨
让自己生活在
迷雾的气氛下
唯一  我清楚的事
我的心从来都没有
这么平静过
也许  这就是自己
一直向往的生活
静静的  淡淡的
不争不抢

什么权力地位
从来就不是我向往的东西
你可以说我没有大志
你也可以我懦弱
但我也有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现在  这些也不重要了
温书周
当然是要专心地  温习
平平静静地
把情绪整理一番

这几天
这里的天真的很灰
毫无生气
这样 也好
有时候  天气太好
你很难抗拒自己
不到外面去 走走
现在的自己
和外面的天气一样
没有心情

你快乐了么
我常常这样问问我自己
或许以前我会回答
别人快乐  或许我也会快乐
就算不快乐  也会假装快乐
但 如今的我
放下所有的牵挂
我想就算我没有特别的快乐
至少我没有不快乐
只是觉得
有一点不习惯
太安静了
这份安静让我觉得
很平静  和  很轻松

这几天
虽然不如意的事很多
我慢慢地学会
不去做  无谓的挣扎
因为挣扎
是你无能为力时
无奈的反射动作
越无助  就要  越冷静
至少  不乱了阵脚
至少  你不会觉得你自己很可怜

让我做最后一次道别仪式
这仪式以后
就让彻彻底底地入土为安吧
把这一份心声
安葬在这一片宁静的土地里
R.I.P
不用担心
只是 告诉自己
是时候
收心养性
这次考试的读书方式
应该不会像以往一样
这一次  我只会
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应对



 
听着这首歌
莫名其妙地
把一切怨气吐了出来
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平静
静得叫人害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偶遇

魔咒

美丽的际遇